陕西“十四五”农业农村现代化规划邀您建言献策 5月15日截止

时间:2020-04-16 10:07:04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原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陕西“十四五”农业农村现代化规划邀您建言献策 5月15日截止

当前,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内外部形势复杂多变,粮食、生猪等重要农产品在经济发展中的重要性不断提升,特别是我省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重要阶段,迫切要求农业农村融入经济社会发展,为我省“平衡”和“充分”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西部网讯 近日,陕西省农业农村厅发出《关于邀请为陕西省“十四五”农业农村现代化规划编制工作建言献策的一封信》,向农业农村领域的专家、企业家、农民朋友们发出邀请,希望大家为陕西“十四五”农业农村现代化规划编制工作把脉问诊、建言献策。

建言献策主要围绕“十四五”期间如何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落实高质量发展、推进乡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以及当前我省农业农村发展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制约因素等方面,需要在5月15日前反馈向陕西省农业农村厅规划财务处反馈建议、策略。

据了解,2020年是我国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十四五”谋篇布局的一年。邀请社会各界为“十四五”农业农村现代化规划编制工作建言献策,旨在专家智库和社会各界作用,进一步做好我省“十四五”农业农村现代化规划(2021-2025)编制工作。

陕西省农业农村厅关于邀请为陕西省“十四五”农业农村现代化规划编制工作建言献策的一封信

农业农村领域的专家、企业家、农民朋友们:

2020年是我国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十四五”谋篇布局的一年。

过去的五年,我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扎实推进特色现代农业建设的批示指示,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提高农业供给质量,全省农业现代化建设取得了历史性成就,粮食生产连年丰收,特色产业提质扩面,农业综合生产能力大幅提高,农村改革深入推进,农民收入持续增加,农业农村发展呈现稳中向好、稳中向优的良好态势,为全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当前,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内外部形势复杂多变,粮食、生猪等重要农产品在经济发展中的重要性不断提升,特别是我省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重要阶段,迫切要求农业农村融入经济社会发展,为我省“平衡”和“充分”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2021-2025年,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期,也是新时代陕西加快追赶超越步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为做好我省“十四五”农业农村现代化规划(2021-2025)编制工作,充分发挥专家智库和社会各界作用,我们诚邀您共同谋划陕西农业农村发展事业,主要围绕“十四五”期间如何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落实高质量发展、推进乡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以及当前我省农业农村发展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制约因素等方面把脉问诊、建言献策。请您于2020年5月15日前反馈建言献策情况。

您的积极参与将是对陕西农业农村实现现代化的有力支持。我们表示衷心感谢!

联系人:柴保成

电 话:87321691

邮 箱:171305473@qq.com

通信地址:西安市莲湖区习武园27号陕西省农业农村厅规划财务处

邮编:710003

陕西省农业农村厅

2020年4月15日

编辑:石永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