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陕西网上茶博会产地行走进泾阳 厅长会长县长邀请网友喝茯茶

时间:2020-04-29 19:15:19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原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首届陕西网上茶博会产地行走进泾阳 厅长会长县长邀请网友喝茯茶

直播中,泾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洋推介了泾阳茯茶,陕西省茶业协会会长纪晓明介绍了陕茶的产业发展优势和未来发展趋势


e3b764cbd71a7431fe685c0a5730efb4.jpeg

泾阳茯茶茶艺表演。

西部网讯(记者石永波)4月29日,由陕西省农业农村厅指导,陕西省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主办,陕西省园艺技术工作站、陕西省发展特色与休闲农业指导中心、陕西省农业宣传信息中心协办,陕西农业品牌网承办,西部网茶业频道等单位支持的首届陕西网上茶博会产地行泾阳茯茶直播推介活动在中国茯茶博物馆举行。20余名网红大V直观看了泾阳茯茶茶艺表演、泾渭茯茶手筑茶现场展示,通过领导直播代言、泾阳八老访谈、短视频录制等形式,向全国网友和消费者推介了泾阳茯茶产业及泾阳茯茶文化。

e51977b2cb745f9eaeaf1a73005f382b.jpeg

泾阳八老访谈。

陕西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王韬、泾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洋、陕西省茶业协会会长纪晓明分别通过直播和短视频向网友们介绍了泾阳茯茶的产业发展优势和未来发展趋势。

“泾阳茯茶历史悠久,被誉为丝路上的黑黄金,因其独特的口感和特殊的保健功效一只深受消费者的欢迎。”王韬说,今天我们相聚在中国大地原点、中国茯茶之源泾阳,为大家介绍独具特色的泾阳茯茶,为茯茶产品代言助力。

88156f1e4a13f7621adb3bc6cedf3ef6.jpeg

陕西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王韬直播推介泾阳茯茶。

纪晓明说,陕西的茯茶也是已经名满天下,历史非常悠久,曾经是丝绸之路上最重要的产品,陕西的茯茶口味绵长,适口性非常的强,香气独特,保健功效明显,消油解腻,所以陕西的茯茶也是会非常有发展前景,希望更多的消费者能够了解,能够喝到高品质的陕西茶。

泾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洋为泾阳茯茶代言打call。

刘洋说,自古岭北不植茶,唯有泾阳出名茶,泾阳茯茶离不开泾阳的水,泾阳的气候,泾阳的独特的制作工艺,泾阳茯茶已经推出了系列的文创产品,是一款健康茶,时尚茶,年轻茶,欢迎全国消费者品鉴。

eddb2859907af3964e873b68c7d4aab1.jpeg

主播直播带货。

据介绍,近年来,泾阳县抢抓“陕茶振兴”机遇,围绕“传承历史文化、复兴茯茶产业”战略思路,大力实施茯茶企业标准化创建行动,开展标杆茶和年份茶评选活动,不断提升茯茶品质、维护品牌形象。截止2019年底,全县茯茶产量达3523吨,产值4.23亿,销售166.7吨,并于2019年9月4日被列入国家农业农村部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产品。

编辑:石永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