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绿色食品宣传月陕西有奖问答活动超3万人参与 奖品预计周三寄出

时间:2020-06-22 16:52:13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原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绿色食品宣传月陕西有奖问答活动超3万人参与 奖品预计周三寄出

西部网讯(记者 石永波)6月15日至21日,由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主办,陕西省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承办的2020绿色食品宣传月陕西系列活动之有奖问答活动举行


9a5edad874bc2161e1530f1983cb4b2b.png

2020绿色食品宣传月陕西系列活动之有奖问答活动宣传海报。

83402e55240a7c9ecb91566f25918ba2.png

活动中奖的消费者地域分布情况。

西部网讯(记者石永波)6月15日至21日,由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主办,陕西省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承办的2020绿色食品宣传月陕西系列活动之有奖问答活动举行。据统计,一周时间里,活动页面浏览量达到127168人次,完成答卷31666人次,10000份奖品被热情的消费者在答题周内领取。

记者从活动后台看到,有奖问答不仅吸引了众多陕西消费者的参与,还有山东、浙江、广东、河北、福建、山西、江苏、北京、河南、台湾等地的消费者积极参与答题,获奖者中省外消费者超过70%。

“哇,我得了两包空心挂面。”“我得了一斤的小米。”“中奖啦,坐等邮寄奖品。”“这个活动挺好的,不仅有奖品,还让我对绿色食品有了更深的认识。”记者的身边也有不少人参与,他们获奖后,纷纷只朋友圈晒起来。

“陕西的绿色食品非常多,品质非常棒,但是绿色食品的普及宣传不能单一的告知和灌输,这种答题和抽奖参与感非常强,给大家的印象非常深刻。”参加答题活动并获得了两包空心挂面的西安市民方先生向记者说到。

记者今天(6月22日)从省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了解到,工作人员正在对获奖名单进行核对和整理,获奖奖品已经准备就绪,预计在本周三(24日)陆续进行寄送。

编辑:石永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