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水果网络特色季之西安"桃子熟了”宣传推介活动在长安区启动

时间:2020-07-07 21:41:58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原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陕西水果网络特色季之西安"桃子熟了”宣传推介活动在长安区启动

西安市农业农村部门将在省果业中心的指导下,加大宣传推介力度,招引各方客商采购;在做好传统渠道销售的基础上,推动网上销售;推进鲜桃销售与观光旅游、农家乐、民宿等结合,引导市民品尝采摘,拓宽全市鲜桃销售渠道,促进农业与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助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56d5db300ad994ada2fa21d059f7a418.png

2020陕西水果网络特色季之西安市"桃子熟了"宣传推介暨“乡村振兴 桃醉长安”活动启动仪式。

视频:2020陕西水果网络特色季之西安市"桃子熟了"宣传推介暨“乡村振兴 桃醉长安”活动启动

西部网讯(记者石永波)长安七月夏意浓,桃香浓郁沁人心。今天(7月7日)上午,由陕西省果业中心、西安市农业农村局、 长安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20陕西水果网络特色季之西安市"桃子熟了"宣传推介暨“乡村振兴 桃醉长安”活动启动仪式在长安区王莽街办万亩鲜桃基地举行。

记者从启动仪式上了解到,未来一个月,西安市农业农村部门将在省果业中心的指导下,加大宣传推介力度,招引各方客商采购;在做好传统渠道销售的基础上,推动网上销售;推进鲜桃销售与观光旅游、农家乐、民宿等结合,引导市民品尝采摘,拓宽全市鲜桃销售渠道,促进农业与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助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5d3b1a3ce37f905c11e1d00cc155d0ba.png

出席启动仪式的领导为西安市鲜桃评优获奖企业和合作社颁奖。

西安是我省鲜桃优生区和主要种植区之一,特别是该市长安区的鲜桃种植面积达1万亩,产量超过2万吨。其中,以“王莽鲜桃”最为知名,因其种植历史悠久、自然条件优越、品质优良,深受消费者喜爱,先后获得了有机食品认证和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保护,并融合科技、乡村旅游等方面资源要素,打造出了旅游、观光、娱乐、品尝、采摘于一体的秦岭北麓都市型特色水果生产带。

视频:陕西省果业中心主任魏延安推介陕西桃并点赞长安王莽桃产业发展

省果业中心主任魏延安表示,陕西是桃的原产地之一,虽然不是陕西的大宗水果,但是在全国依然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去年陕西桃的面积达到52万亩,总产量达到了78万吨,位列全国第七位。此次西安市“桃子熟了”宣传推介活动是陕西水果网络特色季系列活动的拓展活动之一,省果业中心将积极支持西安搞好鲜桃线上线下一体化销售,让更多的消费者品尝到以王莽鲜桃为代表的西安桃的美味。

编辑:白华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