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第五届中国西部畜牧业博览会8月5日至7日在杨凌举办

时间:2020-07-10 18:19:10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原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定了!第五届中国西部畜牧业博览会8月5日至7日在杨凌举办

8月5日至7日,以“科技引领生态循环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2020第五届中国西部畜牧业博览会暨奶山羊产业发展大会(以下简称。


10ea8da99e268902b995a99aa7f6f19c.jpeg

第四届畜博会吸引了26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资料图)

西部网讯 记者从杨凌示范区展览局了解到,以“科技引领生态循环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2020第五届中国西部畜牧业博览会暨奶山羊产业发展大会将于8月5日至7日在杨凌示范区农高会D馆举办。

本次展会旨在全面推广以奶羊产业为主要特色的畜牧业新技术新产品,推进畜产品提质增效,发展优质安全的品牌畜牧业,展会期间将分别举办“陕西奶羊产业及优质畜牧产品专题展”“陕西脱贫攻坚名优新特产品专题展”“人才培养促进畜牧业发展专题展”等展览展示活动。

会期,还将围绕新常态下西部地区现代畜牧业发展的核心与关键问题,产业政策与未来发展趋势,畜牧业生产与管理、疫病的防控、治疗技术,以及陕西3+X特色产业等内容,举办“中国奶山羊产业发展大会”、“西部猪病论坛 ”、“西部生物发酵饲料创新论坛”、“西部兔业创新发展论坛”、“中国杨凌现代农业职业教育集团年会”论坛交流活动。

据悉,西部畜牧业博览会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本次博览会由陕西省农业农村厅、杨凌示范区管委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杨凌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主办,将努力搭建中国西部地区畜牧业重要的投资促进、贸易合作平台,打造中国畜牧行业品牌展会。

编辑:石永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