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第九届中国(国际)猕猴桃产业发展大会9月22-23日将在陕西眉县举办

时间:2020-09-14 15:51:23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原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定了!第九届中国(国际)猕猴桃产业发展大会9月22-23日将在陕西眉县举办

由中国园艺学会、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中国果品流通协会、猕猴桃产业国家创新联盟、陕西省农业农村厅、宝鸡市人民政府、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国际)猕猴桃产业发展大会暨陕西水果网络特色季·眉县猕猴桃节将于9月22-23日在宝鸡市眉县国家级猕猴桃产业园区举办。


0524eae3015d91ae509deb022b49ee20.png

国家级(眉县)猕猴桃产业园区。(资料图)

西部网讯(记者石永波)记者今天(9月14日)获悉,由中国园艺学会、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中国果品流通协会、猕猴桃产业国家创新联盟、陕西省农业农村厅、宝鸡市人民政府、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主办,陕西省果业中心、宝鸡市农业农村局、眉县县委县政府承办的第九届中国(国际)猕猴桃产业发展大会暨陕西猕猴桃网络特色季将于9月22-23日在国家级(眉县)猕猴桃产业园区举办。

大会以“互联网+助推猕猴桃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将举办猕猴桃产业国家创新联盟年会暨中国猕猴桃高质量发展峰会、2020全国猕猴桃果商大会、陕西水果网络特色季·猕猴桃季系列活动。届时,国内猕猴桃产业权威专家、知名企业、服务商和全国果品采购商、经销商将齐聚眉县,开展技术交流,研讨我国猕猴桃产业发展新模式和产销新新形势;进行产品展销、产销对接、采购签约。

受疫情等因素影响,今年大会更加突出“互联网+”特色。陕西水果网络特色季·眉县猕猴桃节活动中,将发布陕西猕猴桃采购游地图,聘请阿里巴巴旗下盒马鲜生形象IP“盒马先生”为“眉县猕猴桃全球代言人”,组织百名网红眉县猕猴桃产地直播,举办短视频大赛,多角度、全方位宣传眉县猕猴桃,加大网络销售力度,推动和引领我国猕猴桃产业走产业化、品牌化、国际化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c8bccca700f733e39f36e485ddf20b90.png

经过多年的发展,眉县已经成为全国猕猴桃产业高地。

眉县是陕西和全国的猕猴桃主要产区之一,全县猕猴桃种植面积30.2万亩,总产量50万吨,综合产值52亿元。猕猴桃产量占陕西三分之一,全国七分之一,全世界十分之一。近年来,该县通过选育优良品种、强化技术支撑、提升果品质量、完善产业体系、打造区域品牌,成为了全国猕猴桃产业高地。

据了解,中国(国际)猕猴桃产业发展大会从2012开始在眉县举办,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八届,成为了我国猕猴桃产业重要的交流合作平台,为我国猕猴桃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编辑:白华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