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茶产业促进会换届大会在西安召开 王超当选第二届会长

时间:2020-09-24 20:31:51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原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陕西省茶产业促进会换届大会在西安召开 王超当选第二届会长

成立5年来,陕西省茶业促进会在促进会员之间的联系和协作,维护行业和会员权益,推进陕茶技术创新,促进陕茶营销和品牌打造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ecf883ed2d72798f60394605102f994b.png

陕西省茶产业促进会第二届会员大会现场。

577d713b845510793f2c90e34be6344a.png

陕西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王宏岩向商南县沁园春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陕西省茶产业促进会第二届会长王超颁发会长单位牌匾。

d991910c8832aeedb520771cf2e36222.png

王超介绍协会下一步工作计划。

西部网讯 今天(9月24日)下午,陕西省茶产业促进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在西安召开,与会代表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出了协会新一届理事会,选举商南县沁园春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超为协会会长,选举陕西鹏翔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段成鹏、陕西盛华茶叶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法海等为协会副会长。

陕西省茶业促进会是由陕西境内从事茶行业种植、生产、流通、科研、教学、消费领域的企业、事业单位及个人自愿结成的社会团体,现有会员近百家,由陕西省农业农村厅进行业务指导。成立5年来,陕西省茶业促进会在促进会员之间的联系和协作、维护行业和会员权益、推进陕茶技术创新、促进陕茶营销和品牌打造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新当选的会长王超表示,下一步,协会将继续当好政府和茶企之间的桥梁与纽带,为产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加强与国内外茶行业交流合作,引进先进科技技术,提升陕西茶叶品质;带领和团结全体会员抱团闯市场,共同做强做亮陕茶品牌;联动多方资源推动陕西茶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农民增收和乡村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近年来,陕西不断推进茶产业发展,茶园面积稳步增长,产量、产值持续增加。截止目前,全省茶园面积已达到281万亩,茶叶总产量约12万吨,产值182亿元。培育茶叶企业1800余家,研发茶食品、茶保健品等衍生品100余种,开发了40余条茶旅线路,茶产业从业人员超过200万人,惠及茶农超过100万人。茶产业已经成为陕南秦巴山区繁荣农村经济、推动农业增效、促进农民增收的支柱型绿色生态产业。

编辑:白华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