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裕茗茶: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有机健康好喝的陕茶

时间:2020-10-31 23:09:01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东裕茗茶: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有机健康好喝的陕茶

【】#第八届西部茶博会超级品牌日# 第八届西部茶博会正在进行中,陕西东裕茗茶盛装亮相1号馆中国名茶馆


东裕茗茶: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有机 健康 好喝的陕茶

b7ebf7434d1d3d87a72a48404abf113e.jpeg

东裕茗茶展位

西部网讯 10月31日,第八届中国西部国际茶产业博览会暨第三届丝路陕茶文化推广周进入第三天,记者今天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中国名茶馆看到,陕西东裕名茶展位吸引了众多参展客商落座洽谈合作。

东裕公司杜佳慧说,东裕公司来自秦岭以南,大巴山以北的陕西汉中,19年来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有机,健康,好喝的陕茶,本次茶博会东裕公司也准备了巴拿马国际金奖的代表汉中仙毫,东裕毛尖,炒青,汉中红茶,汉中黄菊等多类好喝的产品,希望借助此次茶博会的平台,让更多人认识陕茶,爱上陕茶。

据悉,陕西东裕茗茶品牌价值达1.32亿元,先后获评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陕西省高新技术企业认证,“中国品牌70年茶叶品牌70强”,第31届巴拿马国际博览会茶叶类金奖,汉中仙毫品牌建设特别贡献奖,首届汉中市市长质量奖,全国旅游商品大赛获金奖,中国茶品牌金芽奖,中国茶行业品牌50强,在国内外茶博会上更是屡获金奖。

d67f746448beffe655d2da6946f3c6ab.jpeg

东裕茗茶吸引了众多参展客商落座洽谈合作

ba2bda93bea87714e6aa8dbac1bd9e72.jpeg

东裕茗茶系列产品亮相展会

f3b382a31e2d7597ecda50948daad6d9.jpeg

参展客商在东裕茗茶展位品茶

编辑:石永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