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农交会将于11月27日在重庆举行 陕西226家农企参展

时间:2020-11-23 11:21:46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原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第十八届农交会将于11月27日在重庆举行 陕西226家农企参展

记者今天(11月23日)从陕西省农业农村厅获悉,陕西将


c1098269f50a4830fcd9fabf6f38caf0.png

第十七届农交会陕西综合展区用苹果堆砌的大雁塔造型受关注。(资料图)

视频:11月27日,我在重庆第十八届农交会等你。

西部网讯(记者 石永波)11月27-30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记者今天(11月23日)从陕西省农业农村厅获悉,本届农交会陕西组织了226家农业企业、合作社携苹果、猕猴桃、草莓、羊奶粉、食用菌、茶叶、魔芋、酥梨、土蜂蜜、柿饼、火龙果等特色农产品集中亮相。

展会期间,我省还推荐齐峰奇异果、美域高苹果、泾渭茯茶等企业品牌参加品牌之夜-农业品牌影响力年度盛典活动,举办陕西农业品牌专场推介会,安康、延安、铜川等市将组织各具特色的宣传、推介及招商活动,讲好品牌故事,为陕西农业发声,为陕西农业品牌代言。

此外,陕西省农业农村厅还将在陕西品牌展区搭建“陕西企业品牌直播间”,轮流宣传推介所有参展企业品牌,以“直播+代言+电商”的方式带动产品的线上线下营销。

据悉,第十八届农交会展览面积将达20万平米,展会以“品牌强农,助力脱贫攻坚;开放合作,共促全面小康”为主题,以创造交易机会、促成贸易合作为核心,加强产业扶贫成果展示展销,强化产销对接和品牌营销,集中展示农业各行业新业态新产品。展会聚焦国内大企业大品牌,兼顾成长型中小型企业,并向贫困地区企业适当倾斜,努力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助力农业企业开拓新市场,为农业农村经济发展增添动力。

编辑:石永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