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成为大湾区“菜篮子”“果盘子” 陕粤特色农产品(广州)展销推介活动签订16.8亿订单

时间:2020-12-08 22:54:01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原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宝鸡成为大湾区“菜篮子”“果盘子” 陕粤特色农产品(广州)展销推介活动签订16.8亿订单

西部网讯(特派广州记者 石永波)12月8日下午,借助第十届陕粤港澳经济合作活动周平台,宝鸡市现代农业招商引资推介会”在广州市天河区天河体育中心南广场举行


视频:宝鸡市现代农业招商引资推介会在陕粤特色农产品(广州)展销推介活动上举行

9e7301dbbfa3710dda9c32358959a632.jpeg

广州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工作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李仲铠和宝鸡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张周让为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生产基地授牌。

fe530e8aa58ebdfb1a95d0b5ef107d1c.jpeg

签约仪式。

西部网讯(特派广州记者石永波)12月8日下午,宝鸡市现代农业招商引资推介会在广州市天河区天河体育中心南广场第十届陕粤港澳经济合作周•陕粤特色农产品(广州)展销推介活动现场举行。 陕西省农业农村厅一级巡视员高武斌,宝鸡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宁岗分别致辞。太白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陆星推介了太白高山蔬菜。国家级(眉县)猕猴桃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张新林推介了眉县猕猴桃、千阳县苹果形象大使张娟推介了千阳苹果。

推介会上,广州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工作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李仲铠宣读了《关于公布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生产基地(第七批)认定名单的通知》,并与宝鸡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张周让为太白县绿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宝鸡海升现代农业有限公司授予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生产基地牌,标志着宝鸡正式成为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果盘子”。

本次推介会,宝鸡市围绕现代农业、仓储物流、特色果品蔬菜种植营销、生猪养殖、农产品加工、道地中药材等领域,向广大客商推介了一批重点项目,共签订了9个项目,总金额16.8亿元。其中,最大的项目是眉县人民政府与广东省肇庆市雷诺贝尔铝业有限公司签订的2亿元的中草药基地建设项目。

据介绍,本次陕粤特色农产品(广州)展销推介活动,宝鸡市组织岐山县启航阳光现代农业合作社、陕西和氏乳业集团有限公司、陕西小羊妙可乳业有限公司等23户宝鸡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和合作社组团参展,展销宝鸡苹果、猕猴桃、高山蔬菜等优质农产品,受到广州市民和客商的好评。

编辑:白华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