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三农全媒体平台招聘啦!

时间:2021-01-01 15:38:05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原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西部网三农全媒体平台招聘啦!

同时,创新三农宣传报道思路和手段,采写和创作了一大批反映陕西三农发展成效的新闻作品,进行全媒体广泛传播,为陕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成为了陕西三农领域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媒体,成为了陕西省委、省政府指导全省三农工作的主要舆论阵地


2a6f6f39d669ffb85d252d513a4f8d8a.png

一、关于我们

2006年7月1日,由陕西省委宣传部主管,陕西广播电视台具体管理的重点新闻门户网站——西部网www.cnwest.com经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正式上线运营。作为陕西省委、省政府确定的“一报一台一网”(陕西日报、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西部网)省级主要新闻媒体,西部网成立后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全力做好网上新闻报道、舆论引导、网络文化建设等任务,运用网络新媒体讲好陕西故事,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做出了积极贡献。

2014年7月,在陕西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等单位的支持和指导下,西部网发挥互联网新媒体优势,上线了西部网三农频道,开始加强对三农领域的宣传报道力度,正式布局三农业务领域。

2017年,西部网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作出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大决策部署,成立了专门的业务部门,组建专业团队,全力投身陕西三农领域新闻宣传和服务,助力陕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几年来,西部网三农工作团队按照“垂直化、专业化、分众化”方式,着力构建 “平台、内容、用户、产品、服务”五大体系,搭建起了西部网三农全媒体平http://sannong.cnwest.com。同时,创新三农宣传报道思路和手段,采写和创作了一大批反映陕西三农发展成效的新闻作品,进行全媒体广泛传播,为陕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成为了陕西三农领域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媒体,成为了陕西省委、省政府指导全省三农工作的主要舆论阵地。

此外,西部网三农工作团队逐渐打磨出了一支三农新媒体特战队,队员们勤学上进,一专多能,探索形成了服务陕西乡村振兴的新方式和新模式,成为了陕西三农新闻宣传、活动策划组织、整合传播、农村电商(县域经济)发展、农产品品牌打造等方面的行家里手和资深专家,成为了陕西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不可或缺参谋和助手。

2021年,进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新阶段。西部网三农工作团队将实施“新闻引领”、“科技支撑”、“产业服务”、“助力市县”、“赋能农村农民”五大战略计划,组建陕西乡村振兴服务中心,整合各类资源,汇聚各方力量,全力打造“媒体+智库+服务”的发展模式,为陕西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贡献更大力量。

二、加入我们

伟大的事业,需要有情怀、有梦想的团队来推动。我们计划招募3名特战队员,共同服务乡村振兴。

◆资深编辑1名

工作描述:负责西部网三农全媒体平台内容更新、审核和维护,负责平台内容生产体系建设,协助做好重大主题报道和热点新闻报道策划、执行和效果分析、评估。

任职要求:对三农和乡村振兴感兴趣,有较强政治意识,新闻敏感度高,文字功底强,熟练使用图片和视频处理软件,有较强的选题策划和内容整合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强,懂新媒体运营,有三年以上一线工作或相关从业经历,无不良从业记录;本科以上学历,年龄25岁以上35岁以下。

杨凌驻地负责人1名

工作描述:负责杨凌示范区新闻采访,通联队伍建设;负责农业科技领域资源对接和服务;负责农业电商、猕猴桃产业带新闻报道和相关业务统筹;负责对接乡村振兴服务业务,组织开展相关活动。

任职要求:对三农和乡村振兴感兴趣,有较强政治意识,新闻敏感度高,文字功底强,懂新媒体运营,会图片视频拍摄处理,有较强的选题策划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强,有三年以上一线工作经历,无不良从业记录;本科以上学历,年龄25岁以上35岁以下,优秀者年龄可适度放宽,常驻杨凌。

视频拍摄制作 1名

工作描述:负责视频拍摄、制作,负责日常新闻采访,负责视频内容生产策划和组织。

任职要求:对新闻事业、三农和乡村振兴感兴趣,有一定文字功底,会写新闻消息,懂新媒体运营,视频拍摄和制作技术过硬,有一定实践经验和成功案例;本科学历,年龄不超过25岁。

三、薪资待遇

提供行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资,良好的学习、工作环境和广阔的发展空间;社保按照规定办理。

四、报名方式

有兴趣且符合条件的小伙伴,可将简历、工作成果证明资料发到邮箱397761551@qq.com,合则约见。报名截止2021年1月30日。

联系方式:029-85256770 185-0291-8255

编辑:白华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