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美畅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将于4月11日开跑

时间:2021-01-13 11:31:26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原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1美畅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将于4月11日开跑

共设马拉松名次奖、中国警官马拉松名次奖、半程马拉松名次奖、中国警官半程马拉松名次奖、杨凌大学生半程马拉松名次奖5个奖项


711a9b03481d6786531c361cba1c214f.jpeg

“我要上全运”百场马拉松˙2021美畅杨凌农科城马拉松新闻发布会举行。

西部网讯(记者 石永波)记者今天(1月13日)从杨凌示范区新闻办公室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我要上全运”百场马拉松˙2021美畅杨凌农科城马拉松将于2021年4月11日上午在杨凌农展广场鸣枪起跑。

本届赛事将于2021年1月下旬启动报名。报名开启后,选手可登录杨凌农科城马拉松官方网站、“杨凌农科城马拉松”官方微信公众号,十四运会百场马拉松官方指定报名通道“智赛通”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本届赛事将按成功报名的顺序确定参赛资格,各赛事项目报满即止。

记者获悉,本届赛事设置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全民全运健康跑3个项目,届时还将同时举办中国警官马拉松、杨凌大学生半程马拉松2个赛中赛。赛事总规模18000人,其中:马拉松项目7000人、半程马拉松项目6000人、全民全运健康跑项目5000人。共设马拉松名次奖、中国警官马拉松名次奖、半程马拉松名次奖、中国警官半程马拉松名次奖、杨凌大学生半程马拉松名次奖5个奖项。

6aaced7bd083034074d2190f7cda6225.jpeg

本届比赛得到了杨凌美畅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冠名支持。

本届赛事将起终点从会展广场调整为农展广场,将全民全运健康跑终点设置在3A级景区渭河湿地生态公园,提升赛事整体体验,扩大功能区规模设置,增强服务保障,进一步减少赛事对城市交通影响。同时对赛道进行全面优化调整,对赛事前半程赛道进行全面优化,新增路况更好的新桥路、自贸大街西段和中段赛道,取消东环路、滨河路、自贸大街西段赛道,提升赛事参赛体验。

本届赛事还新增特色赛道设置,将在赛事路线沿途设置“上合之合文化赛道”“全民全运十四运赛道”“农林科大青春赛道”“乡村振兴丰收赛道”等4条特色赛道,凸显杨凌农科城新时代新魅力;紧扣“区校融合”发展主题,首次设置“杨凌大学生半程马拉松”项目。

据悉,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是陕西首个中国田协金牌赛事,创办于2015年,已连续举办5届,近10万跑友奔跑在杨凌“希望的田野上”。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办赛水平质量逐年提高,赛事知名度美誉度持续提升,已连续两年荣获中国田协“金牌赛事”和自然生态特色赛事、中国体育旅游精品赛事、陕西省全民健身最佳金牌赛事和陕西田协最受跑者欢迎奖等多项殊荣。

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的成功举办,提升了城市形象,丰富了城市内涵,扩大了城市知名度,对于助推市政基础设施建设,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提高全民健身意识,增强全区凝聚力具有重要意义。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已经成为展示杨凌现代农业发展成果,展现农科城人文地理环境、投资环境,促进对外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马拉松”继“农科城”之后,已经成为杨凌城市的新名片。

d08d86643df532982804fe598a264923.jpeg

编辑:白华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