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陕《村晚》第五集:广东兰花郡主和陕西兰花公主你选哪一个?

时间:2021-02-20 15:37:39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原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粤陕《村晚》第五集:广东兰花郡主和陕西兰花公主你选哪一个?

短剧融合广东、陕西两地的风景名胜、历史文化、特色农产品和乡土人情,用短剧演绎人情,用故事讲述年味,串起了“粤陕情谊”


《村晚》第五集:《选妃》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陕西省农业农村厅联合腾讯微视拍摄出品的系列春节视频短剧《村晚》(共13集)从大年初一到正月十三播出。短剧融合广东、陕西两地的风景名胜、历史文化、特色农产品和乡土人情,用短剧演绎人情,用故事讲述年味,串起了“粤陕情谊”。

《村晚》短剧由两省新农人们自编自导自演,用两地特色农产品做引线,以短片形式讲述剧情、带出农产品,用更为新颖、温馨的方式为观众打开一个了解粤陕两省的窗口,丰富粤陕形象。此外,微视还在视频播出中挂出相关农产品链接,方便观众购物,助力两省农产品出村、出圈。

从2月16日开始,西部网三农全媒体平台将对《村晚》系列短剧进行持续展播,每天一期,敬请观看!

第五集《选妃》故事概要:陕西眉县兰花公主和广东省翁源县兰花郡主奉旨进宫选妃,两位都是妙龄少女,美貌多姿,各有千秋,如果你是皇帝(消费者)你选哪个?

编辑:白华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