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茶叶职业技术学校第61期茶艺师培训班开班 已免费培训超5000人

时间:2021-03-12 23:20:51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原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汉中市茶叶职业技术学校第61期茶艺师培训班开班 已免费培训超5000人

3月12日,汉中市茶叶职业技术学校第61期初级茶艺师培训班开班,60名学员将开始接受免费培训,全面提升自己的茶叶技能,助力查产业发展


4148846ad29652a65914701ecb6be3db.png

汉中市茶叶职业技术学校初级茶艺师培训班开班。

视频:60名学员开始初级茶艺师培训学习

西部网讯(记者 石永波 见习记者 蒋浩田)3月12日,汉中市茶叶职业技术学校第61期初级茶艺师培训班开班,60名学员开始接受免费培训,全面提升自己的茶叶技能,助力茶产业发展。

新学员代表李彤表示,将珍惜此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在培训中认真学习,好好实践,开拓视野,把学习到茶艺知识用在工作生活中。

记者了解到,汉中市茶叶职业技术学校目前开设有初中高级“茶艺师”、“评茶员”、“茶叶加工工”三个专业,学校对汉中市域学员免收学费,实行免费培训。每月招收一至二期,在校学习毕业并取得资格证书的学员,学校可推荐就业。

汉中市茶叶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张为国介绍,汉中市茶叶职业技术学校由汉中市茶业协会主办,是一所企业赞助,社会捐助创办的茶叶专业技能、国家职业资格培训学校,汉中市域学员免收学费,实行免费培训。自2014年7月开办以来,已举办职业技能培训班60期,培训技能人才超过5000人。

“截至2020年12月底,汉中市茶园米娜及129.95万亩,茶叶总产量6.12万吨,一产产值83.9亿元。全市8个县700多个村产茶,茶产业综合产值300亿元,超过100万人从事茶产业,60多万人因茶脱贫增收。”开办班式上,汉中市茶办主任鲁玉俊介绍了全市茶产业发展情况,并要求参训学员用心学习,学以致用,为汉中和陕西的茶产业发展增砖添瓦。

编辑:石永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