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农业农村系统打响“十四运”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保障攻坚战

时间:2021-03-31 22:57:38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原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陕西农业农村系统打响“十四运”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保障攻坚战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今年陕西全省农业农村系统将全力打好“十四运”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保障攻坚战,推进农业生产安全、消费安全和高质量发展


d4dfe2a3620dbcf7f71c151c26890056.png

2021年全省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会议在西安市阎良区召开。

西部网讯(记者石永波)3月30-31日,2021年全省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会议在西安市阎良区召开。记者从会上了解到,今年陕西全省农业农村系统将全力打好“十四运”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保障攻坚战,确保农业生产安全、消费安全。

2020年陕西农业农村部门通过抓标准化生产,抓监督抽检,抓追溯管理,抓专项整治,“产”“管”并重提品质提效益,主要农产品省级抽检合格率超过98%。

今年全省农业农村系统将紧盯 “十四运”安全保障“硬任务”,以畜禽产品食源性兴奋剂防控为核心要害,坚持问题导向,倒排工期,清单管理,用好驻点监管、巡查检查、检验检测、督导督办、通报约谈等手段,全力打好“十四运”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保障攻坚战。

记者获悉,为了做好“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农产品质量安全保障工作,陕西省农业农村厅3月12日还专门召开了视频会议,对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农产品质量安全保障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并就畜产品质量控制规范、专供农产品食源性兴奋剂检测等进行了培训。

编辑:白华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