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农民丰收节省级主场活动取消 活动重心下沉基层

时间:2021-09-16 15:10:12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陕西农民丰收节省级主场活动取消 活动重心下沉基层

9月15日省农业农村厅传来消息,原定在铜川市举办的2021年农民丰收节省级主场活动取消,我省今年农民丰收节不再举办省级主场活动。


961ccd00c138a2dc80d3832c287fe568.png

陕西省庆祝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主场活动。(资料图)

西部网讯 记者9月15日从陕西省农业农村厅获悉,原计划在铜川市举办的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陕西主场活动取消,今年我省农民丰收节不再举办省级主场活动。指导各市将活动重心进一步下沉基层,每个县重点培育1项特色鲜明、内涵丰富、贴近农民生产生活的节庆活动,形成全省上下共庆丰收、共享丰收、共话丰收、共晒丰收的节日氛围 。

据介绍,今年农民丰收节期间,我省农业农村系统将组织开展“乡村振兴法治先行”《乡村振兴促进法》专题普法、第五届陕西省农村创业创新大赛、省级农业产业化示范联合体创建、省级农产品加工示范园区创建、县乡书记说唱乡风文明、乡村阅读榜样评选、中国重要农业文化遗产展示、第二届“美丽乡村健康跑”、安康汉水鱼庆丰收、“我的丰收我的节”摄影采风、“我为陕西水果代言”首届陕西水果短视频大赛、果农网红果园直播营销嘉年华、现代青年农场主培训和高级职业农民资格认定、2021年乡村产业振兴“云培训”、 “秋采摘”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精品线路推介等20多场活动。

省民宗委、省司法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卫生健康委、省林业局、省广播电视局、省乡村振兴局、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省文联、省供销合作总社等部门和系统也将根据工作职责举办“千村万寨心向党载歌载舞庆丰收”、"美 好 生 活 · 民 法 典 相 伴"主 题 宣 传、安塞农民画精品线上展和第14届陕西乡村旅游展、2021第六届中国 · 韩城花椒大会、百万职工助力消费帮扶、农特产品互联网直播带货、陕西妇女创业创新大赛暨手工艺精品力作邀请赛、金秋消费季供销社在行动等活动。

此外,我省还将积极参加国家在长江经济带的主场活动,农业农村部组织的金秋消费季活动,丰收节推广大使公益销售活动,丰收节农耕文化研学基地推荐和丰收节系列宣传活动以及国家各成员单位、农业农村部各司局组织的有关活动。

编辑:石永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