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用互联网新技术智慧办展 第28届杨凌农高会将实现门票电子化云上观展参会

时间:2021-10-12 11:56:15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原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运用互联网新技术智慧办展 第28届杨凌农高会将实现门票电子化云上观展参会

杨凌农高会每届都有2000多家参展客商和上百万参会群众齐聚杨凌,服务好参展客商和参会群众是我们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的重要举措,也是展现示范区新形象、新面貌的重要窗口


279277d688426ea20c45d78ed7b9fb25.png

第28届杨凌农高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梅地亚中心酒店举行。

ec7d2715ce84bf47d771503261a9fa80.jpeg

第28届杨凌农高会筹委会执行副秘书长、杨凌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何玲答记者问。

西部网讯(特派北京记者 石永波)今天(10月12日)上午,第28届杨凌农高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今年杨凌农高会将对标一流展会,全面加强互联网新技术在展会中的应用,继续线上线下融合、智慧办展,为参会群众和参展客商提供多方面的便民服务,让大家体验到更多新科技元素。

“杨凌农高会每届都有2000多家参展客商和上百万参会群众齐聚杨凌,服务好参展客商和参会群众是我们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的重要举措,也是展现示范区新形象、新面貌的重要窗口。”第28届杨凌农高会筹委会执行副秘书长、杨凌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何玲介绍,今年农高会将大力推广门票电子化,减少群众排队买票和进馆排队时间;工作人员、展商、观众都可以通过农高会证件管理系统提前填报信息、经审核通过后,持身份证即可在自助证件领取机上方便、快捷领取证件。

此外,所有农高会参展企业和单位都可以免费在云上农高会平台进行展示推介,农高会筹委会提供3D虚拟展厅和实景翻拍上云两种方式供企业选择。农高会开幕式、重点论坛会议活动云上直播,观众不到现场,通过手机下载农高会APP,就可以足不出户线上观展参会,打破传统展会时空限制,为参展企业和展商提供“5+360天”常年展示平台,实现线上线下深度融合。

编辑:石永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