彬州秦脆中医苹果亮相首届西部果博会 108道工序种出的香甜脆爽好味道

时间:2021-10-26 11:26:11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原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彬州秦脆中医苹果亮相首届西部果博会 108道工序种出的香甜脆爽好味道

“我们带来的秦脆苹果是现在最脆的苹果。”彬州市长丰正果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杨群仓带着他们的中医苹果秦脆系列产品来到果博会上进行推介展示。


西部网讯 10月22-26日,首届中国西部国际果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果博会”)在杨凌农高会A馆及A馆南广场举行。作为第28届杨凌农高会的“会中会”,果博会共吸引了陕西、四川、重庆等西部省市,山东、广东等果业大省,全国12家果业科研院,100多家果业企业参展。

“中医苹果香甜脆爽,我们带来的秦脆苹果是现在最脆的苹果,希望通过农高会和果博会把好吃的中医苹果推介给全国的人民,同时把这项种植技术推广给更多的果农。”咸阳彬州市长丰正果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杨群仓说,他们带着中医苹果秦脆系列产品来到果博会上进行推介展示,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杨群仓介绍,他们的苹果有三大特点。首先是种植模式新,采用中医原理,从种植、结果到采摘共有108道工序,做好每一个环节严格把控苹果的品质;其次是品种新,秦脆苹果是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锋旺教授团队选育的新品种,是国内最脆的品种;第三是示范引领效果好,合作社带动当地群众种植新品种苹果,实现了增收 。

编辑:白华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