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主播陕西果业产区行活动启动 全媒体全渠道助力水果销售

时间:2021-11-04 16:40:42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原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百名主播陕西果业产区行活动启动 全媒体全渠道助力水果销售

与会领导和嘉宾为大赛获奖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陕西农业品牌网与周至县签订果业宣传推介合作协议,周至本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与西安赛富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签订猕猴桃供销协议,西安秦山渭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陕西原产地官方旗舰店签订供销协议


30810069c1c14f476b85f94ad715031d.png

“百名主播陕西果业产区行”活动启动仪式在周至县举行。

01804d9e80a82d5a8d5df9d45cb22deb.png

“百名主播陕西果业产区行”活动启动。

西部网讯(记者石永波)今天(11月4日)上午,由陕西省农业农村厅指导,陕西省果业中心、陕西省农业宣传信息中心主办的“百名主播陕西果业产区行”活动在西安市周至县启动。未来一个时期,将持续组织网络主播、微博大V、主流媒体记者、电商、采购商等深入我省20多个果业主产区,全媒体宣传果业品牌,开展直播带货和产销对接,促进水果全渠道销售,助力果农增收。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是首届中国西部国际果业博览会(简称:果博会)的配套活动,期间将对果博会线上展馆进行升级,组织更多市县和果业企业入驻,让全国消费者一站式了解和采购陕西优质水果;邀请知名人士、明星主播、网络达人为各地水果代言带货;实施“星农计划”,对果农等开展短视频和直播培训,培育一批水果销售能手;通过主流媒体和新媒体集中宣传各地果业发展成就,提升陕西果业的品牌影响力,打造“永不落幕”果博会。

“这次活动我们还邀请了省内外电商企业、供应链企业、采购商和各级各类媒体参与,计划通过‘互联网+产地+企业+产品+终端’模式,挖掘陕西水果优势,实现全网传播和线上线下规模销售,降低气候和疫情等不利因素对陕西水果销售的影响。”活动承办方、陕西农业品牌网负责人向丹表示,预计整个活动全网浏览量超过1.5亿人次,全渠道销售额突破5000万元,带动更多渠道和力量加入到陕西水果销售之中。

cd0905e5f71b68c93fca030f954b2280.png

为“‘庆丰收 感党恩’我为陕西水果代言”陕西水果短视频大赛获奖代表颁奖。

56f74f9fe61083c6b9e4f94df2f29f8f.png

周至猕猴桃宣传销售签约。

启动仪式上,进行了“‘庆丰收 感党恩’我为陕西水果代言”陕西水果短视频大赛颁奖和周至猕猴桃宣传销售签约仪式。与会领导和嘉宾为大赛获奖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陕西农业品牌网与周至县签订果业宣传推介合作协议,周至本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与西安赛富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签订猕猴桃供销协议,西安秦山渭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陕西原产地官方旗舰店签订供销协议。

启动仪式后,活动第一站在周至正式开展。两天的时间里,40多名网络主播、微博大V、主流媒体记者、电商、采购商等将深入周至异美园果业公司生产基地、姚力猕猴桃专业合作社、陕西佰瑞猕猴桃研究院、陕西杨氏农业有限责任公司、楼观周一猕猴桃专业合作社、西安市聚仙食品有限公司等地,了解周至猕猴桃科研、种植、生产、销售等情况,全媒体宣传周至猕猴桃优异品质和产业发展好经验,开展直播带货和产销对接,助力周至猕猴桃宣传推广和销售。

据了解,周至县南依秦岭,北濒渭水,生态环境优良,是猕猴桃最佳优生区和全国最大的猕猴桃生产基地。目前,全县猕猴桃栽植面积43.2万亩,挂果面积39万亩,年产鲜果55万吨,年产值近60亿元,从事猕猴桃相关产业的人员超过30万,果农人均收入1.3万元,猕猴桃成为周至富民强县重要支柱产业。

编辑:白华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