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西县副县长叶植劲:欢迎大家到中国蚝乡阳西做客

时间:2021-11-29 17:40:51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原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阳西县副县长叶植劲:欢迎大家到中国蚝乡阳西做客

阳西县副县长叶植劲介绍,本次推介活动他们带来了生蚝、荔枝、海鸭蛋等特色产品,阳西出产的蚝,以生长快、体形大、肉质醇厚、脆嫩无渣、无污染、味道鲜美而远近驰名,希望通过粤陕合作的平台,把阳西的特色产品推向全国各地。


视频:阳西县副县长叶植劲推介阳西农特产

11月27日,2021陕粤特色农产品(广州)宣传推介活动在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为进一步扩大陕粤两省特色农产品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西部网三农全媒体平台联合南方农村报推出了“县长代言推介好产品”活动,邀请两省30个农产品县域营销合作结对县政府领导或农业农村部门相关负责人通过录制短视频方式,为当地特色农产品代言,通过全媒体平台向消费者进行宣传推介。

“山海阳西,魅力无限。欢迎大家到阳西做客。” 阳西县副县长叶植劲介绍,本次推介活动他们带来了生蚝、荔枝、海鸭蛋等特色产品,阳西出产的蚝,以生长快、体形大、肉质醇厚、脆嫩无渣、无污染、味道鲜美而远近驰名,希望通过粤陕合作的平台,把阳西的特色产品推向全国各地。(策划:石永波 拍摄制作:赵曦)

编辑:白华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