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镇巴县红十字会向紫阳县捐资救灾资金20万元

时间:2021-09-01 09:25:54  来源:镇巴县红十字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汉中市镇巴县红十字会向紫阳县捐资救灾资金20万元

灾情发生后镇巴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委托镇巴县红十字会向紫阳县捐赠资金20万元,用于支持紫阳县开展救灾救援工作


9b03dc04977381e6de6fedefc2b30aa9.png

8月31日,汉中市镇巴县红十字会受镇巴县委县政府委托赴紫阳县向该县捐赠20万元用于紫阳县防汛救灾工作。镇巴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红十字会会长魏强,副县长王涛,县红十字会副会长张洁等参加了捐资仪式。

8月下旬以来,安康市紫阳县遭遇持续强降雨,导致城市多处严重内涝,给人民群众造成重大财产损失。灾情发生后镇巴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委托镇巴县红十字会向紫阳县捐赠资金20万元,用于支持紫阳县开展救灾救援工作。

29dd59e67b2d835f8171273835786616.png

捐资会上,紫阳县委县政府对镇巴县委县政府的倾情相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你们的善行义举、大爱仁心诠释了中华民族患难与共、守望相助的优良传统。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让我们共同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红十字精神,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周朝辉)

编辑:石永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