碑林:帮扶慰问暖人心 真诚关爱情意浓

时间:2021-09-29 18:04:45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碑林:帮扶慰问暖人心 真诚关爱情意浓

9月28日,文艺路街道办事处积极联系辖区中煤科工集团西安研究院到上雷村开展赈灾慰问工作


83218bfad90dfb20f7742ed2bd0b5b3b.png

9月28日,碑林区文艺路街道办事处积极联系辖区中煤科工集团西安研究院到上雷村开展赈灾慰问工作。文艺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炳贤、中煤科工集团西安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靳德武、华胥镇政府武装部部长钱波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慰问活动。

上雷村位于蓝田县、华胥镇西北部岭区,是碑林区在蓝田的10个帮扶村之一。近期,由于由于连续阴雨天气,导致上雷村部分进村路段损毁,村民出行不便,生活物资短缺,碑林区文艺路街道得知情况,立即联系爱心企业开展帮扶慰问活动。

bc678ed3f5c01f46c9ff6cb7098b4fb2.png

此次慰问活动共为上雷村困难群众送去米面油60份,土豆、白菜、洋葱等蔬菜各200斤,共计2万余元慰问品,为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叮嘱上雷村群众随时关注汛情,做好防汛减灾工作。

上雷村群众收到慰问品后,喜笑颜开,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不辜负碑林区帮扶干部和爱心人士的亲切关怀,继续努力,为实现更加美好的生活而奋斗。

编辑:石永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