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明理 追寻老报纸、篆刻印章里的“党史故事”

时间:2021-10-31 12:09:56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史明理 追寻老报纸、篆刻印章里的“党史故事”

追寻 10月29日,中建八局西北公司第一分公司举行“以奋斗者为本”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暨新员工入职百日主题团日活动,通过追寻老报纸、篆刻印章里的“党史故事”,学史明理、学史增信


0461998bb72f6f7f40e31329cde2f9a8.png

10月29日,中建八局西北公司第一分公司举行“以奋斗者为本”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暨新员工入职百日主题团日活动,通过追寻老报纸、篆刻印章里的“党史故事”,学史明理、学史增信。

8ae0a8ec9bcfd65dbdacdb8442184fb2.png

会前,公司各系统业务骨干以及新员工代表一起参观了百年报纸陈列展,38张记录了重大历史事件的老报纸陈列在走廊两边,大家认真听取讲解,浏览报纸,了解党的光辉历史。

新员工代表邬阳波说,之前从来没有接触过老报纸,通过这种形式了解了党的历史,从党的艰苦岁月到今天的繁荣昌盛,自己深刻体会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035dd2c908c768da308b78859ee69d74.png

随后,大家一起开展了“以奋斗者为本”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平米之间》,与会人员围绕“以奋斗者为本”的主题,分享自己入职百日以来的成长和心中的“奋斗者画像”。

活动特别还邀请了西安市非遗协会会员、大长安非遗文化传播工作室创始人之一朱少宁带领大家在篆刻作品中,探寻红色足迹,感悟革命初心。

4bb2cb1bfb5f1406f87203b76a8e310a.png

朱少宁为大家准备了印章石材、刻刀和印稿,并介绍了中国篆刻艺术启蒙的基础知识,指导参与活动的新员工们动手体验篆刻艺术。

“这次主题团日活动很有意义,不仅回顾了入职百日的成长与收获,更是通过沉浸式体验,回眸党史精彩瞬间,坚定了我们的爱党爱国情怀。”新员工代表赵继超说。(通讯员 白洁雅)

编辑:石永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