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边县向西安援助342吨价值104万元蔬菜

时间:2022-01-07 10:06:51  来源:陕西日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定边县向西安援助342吨价值104万元蔬菜

定边县向西安市援助17车共计342吨、价值104万元的“菜篮子”产品,还有约200吨土豆及其他物资将分批援助西安,助力抗疫


1月6日,记者从定边县委宣传部获悉:定边县向西安市援助17车共计342吨、价值104万元的“菜篮子”产品,还有约200吨土豆及其他物资将分批援助西安,助力抗疫。

在全省上下奋力抗击疫情的关键阶段,定边县工商业联合会、定边县慈善协会等联合发出倡议,汇聚社会爱心,自愿捐款捐物,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该县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踊跃捐款捐物。定边县白泥井镇、定边县众源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陕西智诚运势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等37家爱心单位和爱心企业为此次抗疫募捐善款7.61万元,以及价值208万元的抗疫物资,其中,向西安援助17车共计342吨、价值104万元的土豆、南瓜、胡萝卜、五谷杂粮等“菜篮子”产品。

据了解,此次定边县援助西安市的抗疫物资是通过省、市、县慈善协会联系,协调运输对接。17车“菜篮子”产品于1月5日16时许从定边县集中发车,次日8时许抵达西安。

(记者 艾永华)

编辑:石永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