麟游爱心企业采购百万元抗疫物资驰援西安

时间:2022-01-08 15:29:23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麟游爱心企业采购百万元抗疫物资驰援西安

疫情发生后,麟游同全国人民一道关注西安,倡导社会各界积极驰援西安,驻麟企业陕西正能农牧科技有限公司麟游基地、陕西金源招贤矿业有限公司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紧急采购100万元物资支援西安


视频:麟游爱心企业采购百万元抗疫物资驰援西安

1月8日早,麟游县援助西安30000斤猪肉、4000份优质农特产品和16000斤高山苹果装车完毕,奔赴西安莲湖区和10个集中隔离点,助力西安疫情防控。

疫情发生后,麟游同全国人民一道关注西安,倡导社会各界积极驰援西安,驻麟企业陕西正能农牧科技有限公司麟游基地、陕西金源招贤矿业有限公司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紧急采购100万元物资支援西安。

连日来,西安新冠肺炎疫情深深牵动着麟游县人民的心,继派出23名医护人员支援西安后,针对当前疫情防控所需,麟游县主动对接,此次捐赠的3万斤猪肉由陕西正能农牧科技有限公司麟游基地提供,该企业是麟游县2021年招商引资项目,总投资12亿元,由陕西正能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目前已在麟游建成6000头母猪繁育场和12000头存栏生猪育肥场,带动近百农户发展特色养殖;4000份玉米糁、荞面为麟游县优质农特产品,由陕西金源招贤矿业有限公司捐赠,该企业入驻麟游以来,为当地600余名群众提供了就业岗位。

为确保捐赠物资及时送达西安,从6号开始,麟游县组织县农业农村局、供销联社、工信局和两家驻麟企业加紧采购,连夜加工包装,24000斤猪肉分包成6000盒,连同4000份杂粮共同送往西安莲湖区;16000斤苹果和6000斤猪肉分别送往10个集中隔离酒店。

8日清晨,8辆装满援助物资的大卡车,整装待发,车身“共抗疫情·莲湖加油”“风雨同舟·守望相助”“麟游人民与您心相连”的标语分外醒目,彰显了有难一家亲,携手渡难关的浓浓深情。

麟游县委书记李武发,陕西正能农牧科技有限公司麟游基地负责人曹宁波、陕西金源招贤矿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纵峰现场为援助物资送行,并叮嘱运送人员注意行程安全并做好自身防护。

陕西正能农牧科技有限公司麟游基地负责人曹宁波、陕西金源招贤矿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纵峰表示:企业当初落户麟游,得到麟游人民的大力支持,企业也得到了长足发展,县委、县政府这次积极倡导援助西安,作为驻麟企业,回馈社会是我们的发展理念,献一份爱心是我们应尽的责任。

编辑:石永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