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腊八!温氏股份捐赠百万预制菜请西安人民饮鸡汤

时间:2022-01-10 19:02:40  来源:广东省农业农村厅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情暖腊八!温氏股份捐赠百万预制菜请西安人民饮鸡汤

据了解,温氏佳味接到任务后,120多名干部员工主动加班,为产品生产拼赶进度,并迅速联系有合格资质的运输企业租赁专业的冷链货柜作为运输车辆,确保温氏预制菜产品及时、安全送达到西安人民手中


连日来,西安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温氏股份”)作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也时刻关注着西安的最新动态,心系西安人民。

在收到由广东省农业农村厅指导,广东省农业对外经济与农民合作促进中心(广东农业产品采购商联盟秘书处)发出的《广东预制菜驰援西安人民倡议书》后,温氏股份立刻响应号召,携手北英慈善基金会,捐赠总价值100万元的温氏预制菜产品“胡椒猪肚鸡汤”,1月10日腊八节首车出发,驰援西安。

e8745abe7e1284b876c64a3b67abe3be.jpeg

为早日将温氏预制菜产品送到西安人民手中,温氏股份指示下属分公司——广东温氏佳味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温氏佳味”)迅速行动,开足马力生产,选用适合寒冷秋冬季节食用,具有行气、健俾胃、温补散寒等功效的预制菜“胡椒猪肚鸡汤”作为捐赠产品,为西安人民送上温暖和支持。

据了解,温氏佳味接到任务后,120多名干部员工主动加班,为产品生产拼赶进度,并迅速联系有合格资质的运输企业租赁专业的冷链货柜作为运输车辆,确保温氏预制菜产品及时、安全送达到西安人民手中。

今日,驰援车辆从温氏佳味食品新兴加工厂出发,温氏股份董事、首席运营官秦开田,温氏佳味总经理黄启荣,温氏股份工会主席王锦芬,温氏股份行政管理部副总经理成国新等人到现场,协调工作人员做好产品装车。

秦开田表示,西安作为我们国家的历史名都,有着丰富的历史底蕴,西安人民自古以来拥有坚韧、刚强、勇敢的古都精神。此次驰援捐赠,温氏股份义不容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西安人民贡献一份力量。

6a458c6776813c74bee7e3ea551309a2.jpeg

53046ea16b677e79722f48567da8a580.jpeg

据悉,温氏股份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利用总部及全国各地分、子公司的资源与网络优势,高效驰援各地。2020年,温氏股份及下属各单位向湖北、广东、湖南、广西、贵州、云南、山东、 江苏、重庆等省(直辖市、自治区)抗疫相关机构、医护人员、工作人员、市民等,捐赠现金、 口罩、食品、消毒剂等合计价值约5200万元。温氏股份积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一系列有力举措入选《中国企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研究报告》的“企业抗疫优秀案例”,2020年2月,温氏股份获批纳入全国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并获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授予“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做出优异成绩先进单位”称号。

编辑:石永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