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荆州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支援西安抗疫 280顿爱心物资温暖鄠邑人民

时间:2022-01-12 21:02:19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原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湖北荆州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支援西安抗疫 280顿爱心物资温暖鄠邑人民

新型农业经营主体280顿粮食蔬菜暖人心 1月7日、11日,由湖北省荆州市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捐赠的280多吨蔬菜、大米、鸡蛋等生活物资运抵西安市鄠邑区,支援该区人民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0f190210833c5c7863c6bb4f2eb3d07b.png

荆州市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捐赠的爱心物资运抵鄠邑区。

1月7日和11日,由湖北省荆州市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捐赠的280多吨蔬菜、大米、鸡蛋等生活物资先后运抵西安市鄠邑区,支援该区人民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1月4日,荆州市农业农村局(荆州市农业农村发展中心)倡议全市各类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用荆州产的粮食、蔬菜等生活物资援助西安抗击疫情。全市数百家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积极响应,纷纷捐赠各类急需的生活物资。

f6503e6f82bffa4d0ae52d60ea308a54.png

凝聚着荆州市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爱心的物资,也是荆州人民对鄠邑人民的深情厚谊。

1月7日,首批65000枚鸡蛋,106吨蔬菜和大米送达鄠邑。1月12日,监利县精华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石首市曾威家庭农场、荆州市七尚食品有限公司、江陵县巷子深米业有限责任公司、荆州区埠龙江蔬菜产销专业合作社、洪湖市仙境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负责人代表荆州市人民又送来了口罩、蔬菜、大米等176吨爱心物资。

据介绍,本次荆州市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捐赠的物资由鄠邑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中心组织志愿者接收后,由有关部门统一组织发放。目前,第一批物资已经全部发放到了居民手中,第二批物资将在两天内发放到位。

9a2bc896be663981532adac2a5d45580.png

爱心物资由有关部门统一组织发放,第一批已经全部发放到了居民手中。

“荆州一西安,古城一家亲。2020年初,湖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西安和全国人民踊跃捐款捐物支援湖北和荆州人民打赢了新冠肺炎阻击战歼灭战,这次希望能为西安抗击疫情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荆州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说。

据了解,西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启动后,鄠邑区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迅速组织动员全区干部群众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目前已经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一步,将继续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以抗疫斗争的全面胜利来回报各方的无私援助和鼎力支持。

编辑:白华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