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企业为居家职工发放“爱心菜” 将温暖送上门

时间:2022-01-20 10:00:09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这家企业为居家职工发放“爱心菜” 将温暖送上门

1月19日,中建三局安装公司(智慧事业部)西北分公司通过防疫审批,为遍布西安的封闭独居职工送去爱心菜,切实保障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生活稳定,平安健康。


8bc869e54655d99437ee929a96ff6330.png

1月19日,中建三局安装公司(智慧事业部)西北分公司通过防疫审批,为遍布西安的封闭独居职工送去爱心菜,切实保障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生活稳定,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b3301487152988e38bd25ad3c44b7c8c.png

150斤里脊肉、80斤鸡蛋、100斤鲜面条、100斤砂糖橘、面包、新鲜蔬菜等,还有为回族朋友准备的回族套餐,这是温情的流露,人情的交融……公司志愿者张虎每到一户家庭,都会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等方面的情况,这一刻就像一束温暖的阳光在这个寒冬照进了每一位独居青年的心里。

8377d374e6d615bcb8d78f830065589a.png

随后,每位独居青年都加入了公司的“关爱群”,分公司工会表示有苦难有需求随时交流,虽然大家赴西安务工身处他乡,但此时在西安大家就是一家人,叮嘱他们在生活中要继续做好防护,受到了大家的高度认可。

168cd3b3d2d52a936e0d03e9d73c84b6.png

据悉,除了本次关爱行动,中建三局安装公司在2022年开年以来两次加入了西安的应急工程建设,用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筑牢疫情防线,用豪情与热情全力参与本轮疫情防控攻坚战,支持西安,战“疫”必胜。(通讯员 胡梦瑶)

编辑:石永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