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关注首届中国西部国际果业博览会

时间:2021-10-27 12:16:20  来源:央视新闻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央视关注首届中国西部国际果业博览会

报道中着重介绍了以会中会的形式与第28届杨凌农高会同期举办央视朝闻天下关注首届中国西部国际果业博览会10月22-26日,首届中国西部国际果业博览会将


10月27日,央视《朝闻天下》栏目以《第28届杨凌农高会闭幕 签约金额超900亿》为题报道了第28届杨凌农高会取得的成果,报道中着重介绍了以会中会形式与第28届杨凌农高会同期举办的首届中国西部国际果业博览会,称博览会成为了中国水果大秀场。

据了解,这是继10月22日农高会开幕当日央视新闻联播关注报道首届中国西部国际果业博览会之后的又一次聚焦报道。《新闻联播》和《朝闻天下》是央视的王牌新闻节目,持续的报道将进一步提升首届中国西部国际果业博览会的影响力。

编辑:白华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