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畜牧业协会奶业分会将开展“星级牧场”创建活动

时间:2020-01-10 19:09:44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陕西省畜牧业协会奶业分会将开展“星级牧场”创建活动

2020年,奶业分会将继续秉承“全心全意为会员服务、为奶业发展服务“的办会宗旨,本着务实高效的原则,对内强化管理,对外突出服务,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健全管理机制,加强行业自律,维护行业权益,提升协会的综合实力,为促进我省奶业转型升级继续努力


b0def6c5ead99f4f404369a9d974d29b.jpeg

陕西省畜牧业协会奶业分会一届三次理事会在泾阳召开。

西部网讯 记者从今天(1月10日)召开的陕西省畜牧业协会奶业分会一届三次理事会上了解到,2020年,奶业协会将探索开展“星级牧场”和“重合同、守信用、诚信是金”企业创建活动,举办专业培训、论坛、提质增效活动等,进一步助力我省奶业发展。

当天的会议审议了奶业分会2019年工作及2020年工作要点、一届三次理事会理事增补变更议案,通报了“奶畜养殖投入品联合采购”有关事项。

奶业分会会长南龙江介绍,2020年,奶业分会还将继续推进奶业“三项制度”落实,特别是奶畜养殖投入品联合采购,调研省内奶山羊养殖情况,探索建立羊乳价格协商机制,继续加强与中国奶业协会、兄弟省份奶业协会的交流合作,组织会员外出考察交流,学习先进的管理技术和经营理念。

据悉,2019年,奶业分会在上级主管部门和省畜牧业协会的支持下,先后举办了奶牛繁育技术培训班、承办奶牛“金钥匙”技术示范专场活动、组织会员考察学习与交流、推进“三项制度”落实,向省农业农村厅汇报规范生鲜乳购销秩序工作情况及建议,紧紧围绕“规范生鲜乳购销秩序,保障生鲜乳质量安全,促进奶业健康有序发展”的主题,圆满完成了2019年的各项工作。

编辑:白华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