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渭南富平六旬农村夫妇捐款万元助防疫

时间:2020-02-12 14:41:35  来源:陕西日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战疫情|渭南富平六旬农村夫妇捐款万元助防疫

“这1万元对他们来讲,可是养殖两三年奶山羊的收入呀!”捧着沉甸甸的1万元,集新村村委会主任心绪难平,“抗击疫情我们定会赢


1月29日,在富平县城关街道集新村,一对60多岁的夫妻搀扶着来到村委会,掏出预备好的一沓钞票递给村委会主任。

“这是我们全家商量好的!我们就想尽一点微薄力量,给民买些口罩、消毒水等急需品,帮助大家抗击疫情。”

看到工作人员拿起相机拍照时,大婶忙用手挡着镜头,说:“不要拍,我们没别的意思,不想留名。”说着,他们用口罩把脸捂得更严实了。放下钱,两个老人就离开了。

村会计点了点钱数,整整1万元!据村委会主任介绍,前来捐款的老卢夫妇是该村的普通百姓,在家务农,闲暇时间养着五六只羊,儿子在渭南打工,一家人过着勤俭朴素的生活。

“这1万元对他们来讲,可是养殖两三年奶山羊的收入呀!”捧着沉甸甸的1万元,集新村村委会主任心绪难平,“抗击疫情我们定会赢。”

记者 武丹 通讯员 刘建欣

编辑:白华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