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 | 延川:全力保障疫情期间农产品质量安全

时间:2020-02-18 12:23:10  来源:延川县农业市场与信息中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战疫情 | 延川:全力保障疫情期间农产品质量安全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延川县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站坚决守住农产品质量安全底线,全力保障疫情期间农产品质量安全,守护群众餐桌安全


微信图片_20200217173220.jpg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延川县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站坚决守住农产品质量安全底线,全力保障疫情期间农产品质量安全,守护群众餐桌安全。

2月16日,延川县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站组织工作人员对县域内蔬菜销售门店进行农产品抽样检测。

工作人员对客都超市、北关农贸市场等蔬菜销售点的黄瓜、辣椒、西红柿等随机抽样并进行农药残留快检。此次,对县域内5家蔬菜销售点的20余个样品进行了检测,合格率100%。

“这段时间比较特殊,农产品做到稳产保供的同时,我们也要充分发挥自己的作用,做好农产品的质量安全检测工作,做到农产品质量有保障,群众吃得放心。”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站副站长师峰说。

编辑:石永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