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长安五台街道:防疫不松劲 蔬菜供应有保障

时间:2020-02-20 11:42:42  来源:陕西日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战疫情|长安五台街道:防疫不松劲 蔬菜供应有保障

曹栋和工友们在搬运蔬菜


4efb2bf89c9f90ba033febc6fdb7945f.jpeg

曹栋和工友们在搬运蔬菜。

368fb84fe8f9376120a2c3751bd208c8.jpeg

菜农在采摘蔬菜。记者 张辰文/图

2月18日,西安市长安区五台街道留村的漠水圃菜园里,曹栋和工友们一起,正熟练地采摘、分拣、装箱。打包好的200公斤青菜,要赶在次日清晨运送到西安城南8个便民服务点,供给疫情防控期间的市民生活需要。

据了解,近20天时间,曹栋经营的菜园出产的近5000公斤新鲜蔬菜,第一时间运送到各社区。同时,青菜采收完后,村民马上用旋耕机对菜地进行平整,重新种植蔬菜。在抗击疫情的同时,加紧春耕生产,力争为市民提供更加丰富的菜品。

编辑:石永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