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凤县:做好“六个响应” 集中力量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时间:2020-02-25 15:48:22  来源:丹凤县农业农村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丹凤县:做好“六个响应” 集中力量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为全力应对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丹凤县农业农村局高度重视,认真贯彻省市县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及时落实县级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措施,扎实开展联防联控,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点工作,积极做好“六个响应”,集中力量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125c4e286ae196db075090e07f9b83b9.jpeg

为全力应对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丹凤县农业农村局高度重视,认真贯彻省市县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及时落实县级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措施,扎实开展联防联控,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点工作,积极做好“六个响应”,集中力量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努力营造良好农村人居环境,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筑牢一道防护墙。

一、积极落实省市县决策部署和要求,从思想和政治上“响应”党和国家号召。

二、县局机关机下属单位党员干部职工人人争做环卫标兵,用先锋模范“响应”党和国家号召。

三、动员各镇(办)村(社区)投身人居环境清洁活动,用实际行动“响应”党和国家号召。

四、各官方媒体、自媒体争做环境卫生宣传大使,用自己的声音“响应”党和国家号召。

五、村级组织自发形成环卫团队,积极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用热情“响应”党和国家号召。

六、群众自发形成爱护环境卫生的良好习惯,用自己的方式“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

病毒无情人有情,每个人争做环境卫生形象大使,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这场灾难终将淹没在人民群众的汪洋大海之中。

编辑:石永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