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 促增收|鄠邑区:抗击疫情不松懈 抢抓农时备春耕

时间:2020-02-27 11:30:43  来源:西安农业信息网络中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战疫情 促增收|鄠邑区:抗击疫情不松懈 抢抓农时备春耕

据了解,近几年来玉蝉街道三旗村在区农业农村局的大力扶持下,积极发展大棚蔬菜产业,目前全村大棚黄瓜、西红柿大约有320亩左右,还有大棚草莓、西葫芦、松花菜、莲花白等果品、蔬菜产品,产业辐射覆盖到附近的新兴村、李家庄等村


1.jpg

2.jpg

目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鄠邑区玉蝉街道三旗村在抓好防控疫情同时,抢抓时令,有序开展春茬蔬菜生产,保障城乡居民蔬菜消费需求。

3.jpg

2月25日下午,春阳暖照。在玉蝉街道三旗村的蔬菜大棚里,群众带着口罩,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进行移栽西红柿苗工作,取苗、定植场面如火如荼,随着农民群众手中栽苗器一起一落,一株株健壮的西红柿苗被移栽进地里,在春日阳光的映照下格外葱郁。

4.jpg

据了解,近几年来玉蝉街道三旗村在鄠邑区农业农村局的大力扶持下,积极发展大棚蔬菜产业,目前全村大棚黄瓜、西红柿大约有320亩左右,还有大棚草莓、西葫芦、松花菜、莲花白等果品、蔬菜产品,产业辐射覆盖到附近的新兴村、李家庄等村;大棚黄瓜、西红柿将在5月中旬上市,产品销售到西安、咸阳等周边大中城市,不但丰富了城市居民的菜篮子,也有效增加了农民群众的收入。

5.jpg

编辑:石永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