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届陕西青年五四奖章推荐人选陈其辉:擦亮金字招牌 让“杨凌农科“走进千家万户

时间:2020-02-28 18:43:17  来源:三秦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第19届陕西青年五四奖章推荐人选陈其辉:擦亮金字招牌 让“杨凌农科“走进千家万户

Part 3 微图片陈其辉(左二)和专家团一起调研“瑞阳”“瑞雪”苹果新品种产地在“星动陕西”扶贫产品销售对接交流会上,陈其辉(左二)代表杨凌农科品牌发展有限公司与陕西省青年电商联合会、横山区人民政府签订销售协议


第19届陕西青年五四奖章推荐人选风采展示 ——杨凌农科品牌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其辉

Part 1 微梦想

以优质农产品、新技术为抓手,擦亮“杨凌农科”金字招牌,充分挖掘国家赋予的818亿品牌价值,实现市场价值,让“杨凌农科”走进千家万户。

Part 2 微故事

陈其辉于2015年3月调入武功县电商办工作,在其带领下,武功县电商经过4年发展,销售额从2014年的3.6亿元跃升至2018年的35亿元,武功县在阿里巴巴研究院公布的白皮书中,县域农产品电商排名晋升至全国第五、西部地区第一,成为西北电子商务第一县。

2019年3月,陈其辉被作为电商人才引进至杨凌示范区负责电商工作,同时出任杨凌农科品牌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负责“杨凌农科”品牌的系统运营。2019年,杨凌电商销售额突破18亿元,同比增长80%,杨凌现代农业电商产业园顺利获批国家级电商示范基地。与此同时,其推动策划开展的“星动陕西”大型公益扶贫活动,由陕西省委宣传部等部门牵头,活动邀请张嘉译、闫妮等陕籍明星与贫困县结对子,通过陕西优秀农产品的推广宣传,不但助力了贫困县区的精准脱贫,也为农产品优品优价贡献了重要力量。

2020年春节期间,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蔓延全国,疫情当前,杨凌示范区一线医护人员和检查检测人员的防护物资缺口较大,陈其辉主动请缨,和队友一起三赴河南采买口罩等防护物资,行程近5000公里,为杨凌抢购、运送近15万个医用口罩、1000多件防护服。除此,他还通过国外渠道采买22万个医用口罩,确保了一线医护、工作人员和杨凌群众抗疫、防疫物资供应到位。

Part 3 微图片

c8cf9d4901f73bd7b2b459d51b3f3616.png

陈其辉(左二)和专家团一起调研“瑞阳”“瑞雪”苹果新品种产地。

3ae1acaa68a6f530b4ff33b86185def7.png

在“星动陕西”扶贫产品销售对接交流会上,陈其辉(中)代表杨凌农科品牌发展有限公司与陕西省青年电商联合会、横山区人民政府签订销售协议。

编辑:石永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