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龙头企业在行动】石羊集团党员职工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28 21:22:00  来源:陕西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战疫情龙头企业在行动】石羊集团党员职工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2月28日上午,石羊集团党委下发《关于做好党员自愿捐款支援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通知发出后,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响应,积极行动自愿缴纳这份“特殊党费”,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践行石羊爱心和担当


3b1c6aa30bb11eaf1ed492ed1ea73453.jpeg

石羊集团党委将捐款上缴西安市经开区党工委组织部。

日前,党中央号召广大党员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陕西石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员积极性响应,纷纷捐款,贡献自己的力量。

2月28日上午,该公司党委下发《关于做好党员自愿捐款支援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下午公司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就纷纷通过现金、微信转账等方式捐款。在党员带动下,广大非党员职工也积极捐款。

短短几小时,党员和职工共捐款3336元。其中,104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捐款27100元,90名职工群众捐款16236元。

“作为党员,不能像白衣天使一样亲赴前线,但愿以此尽微薄之力。”“我不是医生,不会治病,但我是一名党员,也想在这场特殊战役中出一份力。”党员们捐款时如是说道。

据介绍,该公司党委已经将捐款上缴至经开区党工委组织部,用于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石永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