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精神走进工地 解决复产“头”等大事

时间:2020-03-24 09:30:37  来源:海外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雷锋精神走进工地 解决复产“头”等大事

伴随着春天的脚步,中建三局安装公司呼市蒙校项目的职工开展用 “一凳一推一布”,将雷锋精神带进项目,为复工工友义务理发,为“疫”线建设者解决复产“头”等大事,从细微处入手将央企关怀落到实处


055d79fcb6a68cd75e36f0db384a7cee.jpeg

春风送暖,惠风和畅。伴随着春天的脚步,中建三局安装公司呼市蒙校项目的职工开展用 “一凳一推一布”,将雷锋精神带进项目,为复工工友义务理发,为“疫”线建设者解决复产“头”等大事,从细微处入手将央企关怀落到实处。

3月22日,在呼市蒙校项目开展“班前喊话”间隙,几名工友“吐槽”附近连理发的地方都没有,一个“长假”在家都要变成“妹妹头”了,项目机电安装负责人石亚陇随即驱车去购买剪发的工具,项目管理人员王凯操刀成为了工友们的“托尼老师”。考虑到疫情影响复工工友们有序登记,按时段分批次进行理发。

“好久没理发了,头发都是乱糟糟的。今天我们的王工亲自为我理发,手艺不错,可以自己开业了……”来自众诚广和的老郝笑着说道。

项目机电安装负责人石亚陇说:“2020伊始,新型冠状病毒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武汉爆发,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悄无声息地在全国打响。工友们来自五湖四海,顶着压力复工复产。作为央企,分公司宁蒙片区多次开展‘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会议,要把‘疫’线劳务人员的安全落到实处。作为项目负责人和一名党员,要做好返蒙劳务人员的后勤管理工作,照顾好大家生活起居才能一起‘打硬仗’,确保项目如期交工。”

这样的“暖心举动”拉近了在外建设者的距离,让复工工友们真切地感受到了来自企业和社会的关爱,以小善汇大爱,让雷锋永绽光芒。(通讯员 段鑫)

编辑:石永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