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经开区:疫情防控环境治理两不误

时间:2020-03-25 12:21:47  来源:渭南经开区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渭南经开区:疫情防控环境治理两不误

“出门就是水泥路,杂草垃圾都没有,绿化美化环境好……”经开区信义街道任李村李大爷为村里的变化竖起了大拇指


清垃圾、疏沟渠、除杂草……眼下,一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日行动”攻坚战正在渭南经开区各街办各村如火如荼展开。“出门就是水泥路,杂草垃圾都没有,绿化美化环境好……”经开区信义街道任李村李大爷为村里的变化竖起了大拇指。

c7338fdae98b56845aea743b3e29ed74.jpeg

渭南经开区农村环境‘百日行动’活动开展之后,各街办立即安排部署,各村迅速行动,“我们保洁员是每周一、四彻底清扫路面,号召群众自扫门前,对无人户、残疾户,我们党员志愿者帮忙清理打扫,在疫情防控这方面,继续对全村的公共设施做好消毒作业。”信义街道任李村干部李平稳说。

与此同时,经开区各单位也持续开展“周五创建日”活动,在包联路段,各单位志愿者积极清理杂草、野广告、明曝垃圾,助力疫情防控。经开区市政公用局组织环卫工人对辖区公路的中央隔离栏进行集中清理,开展3月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为全区群众创造一个干净卫生的生活环境。

编辑:白华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