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阳:万亩牡丹含苞待放纷争妍

时间:2020-04-07 10:04:54  来源:合阳县农业农村局设施中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合阳:万亩牡丹含苞待放纷争妍

陕西合阳中资国业牡丹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位于合阳县坊镇,建设规模2.1万亩


db0ee83785486c1fd9e4a5ec7c5e7323.jpeg

“竟夸天下无双艳,独立人间第一香”。4月的春天,春暖花开,百花争艳,将是牡丹怒放的大好时节。合阳中资国业牡丹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坊镇万亩牡丹园,一朵朵含苞待放的牡丹花即将争艳斗丽、玉笑珠香、冠绝群芳。国花牡丹必将以她的优雅富贵吸引来众多的游客竞相慕名观赏。

陕西合阳中资国业牡丹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位于合阳县坊镇,建设规模2.1万亩。该公司坚持以科技为先导,以发展生态、循环经济为主线,以牡丹种植、种苗销售、开发、研制、生产牡丹深加工系列产品、旅游观光为主的现代科技型企业。在合阳县坊镇、王村镇建成油用牡丹和良种育苗基地1.2万余亩,带动当地就业1900余人。

公司正在建设的牡丹加工厂,占地68亩,主要以牡丹籽、牡丹花瓣为原料生产食用油、日用化妆品、医药保健品等产品。该项目已于2019年建设实施,分三期建设,一期牡丹籽油已经建设完成,二期冷库、牡丹花瓣深加工生产线正在建设。三期将于2021年分别建设牡丹籽油生产线、牡丹氨基酸生产线、牡丹蛋白质生产线和前列腺保健品生产线各一条。项目建成后,可带动300余人就业,将成为合阳农产品初加工到精深加工的创新引领,实现传统农业到现代农业的重要转变。

编辑:石永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