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首批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公布

时间:2020-04-08 14:05:20  来源:陕西日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今年首批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公布

同日,省人社厅还公布了今年首批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公布的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共19项,均为拖欠劳动报酬行为,包括西安智科建筑劳务有限公司拖欠劳动报酬案、洛阳市伊川县弘安建筑劳务有限公司拖欠劳动报酬案等


4月1日,省人社厅公示了今年我省首批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

此次被列入“黑名单”的共有8家用人单位和1个自然人,包括宁夏华天建安工程劳务有限公司、陕西西域之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武功神果学校、西安诚邦建筑劳务有限公司、江苏华轩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陕西领克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城固县花遇少年音乐餐厅、山西军立建筑劳务有限公司杨凌分公司和自然人曹永宏。其中涉及农民工人数最多和拖欠工资金额最多的均为曹永宏,其在刘万家沟柏林湾项目中拖欠200名农民工工资共480万元。

据了解,这些被列入“黑名单”的用人单位和自然人将被纳入当地和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由相关部门实施联合惩戒,在政府资金支持、政府采购、招投标、生产许可、资质审核、融资贷款等方面依法受到限制。

同日,省人社厅还公布了今年首批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公布的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共19项,均为拖欠劳动报酬行为,包括西安智科建筑劳务有限公司拖欠劳动报酬案、洛阳市伊川县弘安建筑劳务有限公司拖欠劳动报酬案等。

(记者 孟珂 通讯员 潘璐璐)

编辑:石永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