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城樱桃“燃爆”中国樱桃展

时间:2020-05-25 10:00:34  来源:陕西省农业农村厅官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澄城樱桃“燃爆”中国樱桃展

通过歌曲‘甜蜜蜜’、爱神丘比特之箭等流行文化赋能,澄城樱桃这个‘新品牌’迅速成为了全国人民的‘老朋友’


151293dfa81f416c2c1eb2edffef03d9.jpeg

400663e343ec6b399b81a42a858a8dae.jpeg

“甜!”、“满口果肉汁”、“好吃”、“我也买”……2020年5月22日,“中国樱桃展”在江苏白马农业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展会上,陕西“一抹红”——“澄城樱桃”凭借新颖亮丽的品牌形象和多种创新时尚的展销方式,成为全场焦点。采购商、消费者一经品尝,立马被“种草”,纷纷“疯狂”下单,小会儿功夫,几百斤展品就快被抢购完,工作人员不得不停止现场销售。

据了解,作为全国年度樱桃盛会,本次中国樱桃展由中国园艺学会樱桃分会与 FResh亚果会联合举办。活动汇聚全国主要产区樱桃品牌,云集全国各地主流采购商,以展览展示强化产销对接,推进品牌推广,助力樱桃产品销售。

“一眼入脑,一曲入心” 澄城樱桃“C位”出道

“甜蜜蜜,澄城樱桃甜蜜蜜,好像蜜糖化在我嘴里……”,人头攒动的会场,纷繁热闹的各大展台,“澄城樱桃”别树一帜。步入展会,邓丽君《甜蜜蜜》歌曲旋律回荡耳边,寻声望去,鲜艳的红黄主打色展厅、包装,在“一箭穿两心”的形象和“澄城樱桃甜蜜蜜”字样的点缀下,赚足了眼球。

现场,除了歌手驻唱《澄城樱桃甜蜜蜜》广告曲,身披绶带、高举“澄城樱桃甜蜜蜜”广告牌的靓丽模特红毯走秀也成为一道“吸睛”线。澄城樱桃展厅宛如时尚的“快闪店”,好吃又好玩。来观展的人,不仅樱桃吃得“甜蜜蜜”,还拉上亲友团齐齐拍照打卡。

展厅大放异彩的澄城樱桃,也成为中国樱桃展高峰活动——2020中国樱桃产业发展论坛的“宠儿”。在论坛上,澄城作为产区代表首个做主题发言,推介澄城樱桃品牌,并得到唯一的品牌专场展示秀机会,成为现场各界嘉宾、媒体等的聚焦点。

品牌引领产业高质量发展,打造“中国樱桃第一县”

“澄城是农业部确定的樱桃生长黄金地带、中国甜樱桃的最佳优生区之一。得益于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澄城樱桃甜度高、上市早。”澄城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扩在论坛介绍到,多年的精心培育,澄城已实现了樱桃生产智能化和管理精细化。同时,澄城建成了陕西唯一由中国园艺学会樱桃分会首席专家张开春教授领衔的樱桃国家级试验站,拥有全国最大的樱桃产销合作社“真仕佳”、最大的樱桃现代化产销企业“润强”。

“2017年,我们就建成了陕西首个集预冷分选、冷藏、交易、物流为一体的樱桃专业交易市场。”李扩表示,多重因素集合造就了品质上等、风味更佳的澄城樱桃。这些年来,在澄城县委、县政府主导并强力推进下,澄城樱桃产业一路高歌猛进,栽培面积达9万亩,与此同时,品牌亦迅速崛起。据他介绍,今年3月,澄城县委政府与浙江农本咨询达成品牌战略顶层设计合作,品牌建设开启了快车道。

就在4月28日,以“首届中国·澄城樱桃云营销季、陕西水果网络特色季樱桃季”统领的“六大活动”,正式拉开了澄城樱桃品牌建设序幕,迅速掀起了澄城樱桃的品牌旋风。尤其是,根据传奇歌后邓丽君《甜蜜蜜》改编的广告歌“澄城樱桃甜蜜蜜”借助抖音等社交平台,让澄城樱桃一炮而红。

“澄城樱桃今日火爆中国樱桃展是意料之中的事情。”农本咨询创始人、首席专家贾枭在论坛演讲中表示,澄城樱桃作为后起之秀,产品优、产业基础好、科技水平高、发展势头快,是中国樱桃界的“明日之星”。“今年,澄城牵手农本正式开启品牌引领产业高质量发展之路。通过歌曲‘甜蜜蜜’、爱神丘比特之箭等流行文化赋能,澄城樱桃这个‘新品牌’迅速成为了全国人民的‘老朋友’。今日亮相中国樱桃展,实现了澄城樱桃品牌战略开启后火速发酵的持续加码。”

贾枭声称,农本咨询为澄城樱桃制订了“澄城招牌,陕西王牌,国家品牌”三步走的战略路径,助力澄城打造“中国樱桃第一县”。“未来,澄城樱桃还会走进更多的展会,亮相线上线下消费终端、各大媒体平台等,让更多的消费者知道澄城樱桃、吃上澄城樱桃,走进澄城、体验澄城!”李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以品牌战略为抓手,澄城也将继续优化生产,保障樱桃的品质和供给,推进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实中国樱桃第一县!

编辑:石永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