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秦岭来拼单”直播带货消费扶贫行动将在商洛启动

时间:2020-05-26 14:02:12  来源:陕西日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为秦岭来拼单”直播带货消费扶贫行动将在商洛启动

为助力贫困地区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省扶贫办、商洛市政府等单位将于5月30日在商洛市推出“我为秦岭来拼单”融媒体直播带货消费扶贫行动


为助力贫困地区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省扶贫办、商洛市政府等单位将于5月30日在商洛市推出“我为秦岭来拼单”融媒体直播带货消费扶贫行动。

此次活动以“网红带动(流量网红、知名主播)+商洛市县长加持+厂家代表+直播带货”的形式推荐商洛七县(区)的特色扶贫商品。每县(区)精选两款商品,在中国社会扶贫网和《全国扶贫产品名单》中筛选。直播间的产品由陕西日报传媒集团和陕西广播电视台引导用户前往电商平台下单购买。

据了解,活动将由陕西日报、陕西农村报、华商报、陕西传媒网、西部网、陕西头条、华商网以及陕西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所属107个融媒体号同步直播。

(记者 张辰 刘枫)

编辑:石永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