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农业农村厅安排部署2020年优势特色产业集群建设工作

时间:2020-05-29 14:38:48  来源:陕西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陕西省农业农村厅安排部署2020年优势特色产业集群建设工作

5月27日,陕西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韬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2020年优势特色产业集群建设工作


image001.png

会议现场

5月27日,陕西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韬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2020年优势特色产业集群建设工作。厅办公室、厅规划财务处、厅产业发展处、厅畜牧处、厅果业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王韬强调,开展优势特色产业集群建设,是推动乡村产业振兴的重要举措,对引领全省农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要从全局的高度,以务实的作风、有力的措施,聚力抓好产业集群建设,使之成为实施乡村振兴的新支撑、农业转型发展的新亮点和产业融合发展的新载体。

王韬要求,要认真落实农业农村部要求,严格按照专家反馈意见,修改完善实施方案,按时上报两部备案。要发挥财政资金撬动作用,创新资金使用方式,引导社会资本、金融保险等投入优势特色产业集群建设。要抓紧研究制定项目管理办法,规范资金使用,健全考核机制,强化过程调度。要建立项目协调推进机制,省级统筹规划,专班化推进,市县负责具体实施,着重抓好落实,有序推进工作开展,确保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编辑:石永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