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农机服务下乡 助力三夏生产

时间:2020-06-08 11:56:12  来源:西安市农业信息网络中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西安:农机服务下乡 助力三夏生产

6月5日,西安市农机监理与推广总站技术服务组一行4人,深入阎良区开展农机技术服务下乡活动,为三夏农机生产助力


18522b9225f95926e9ee4819b11f5c9c.png

6月5日,西安市农机监理与推广总站技术服务组一行4人,深入阎良区开展农机技术服务下乡活动,为三夏农机生产助力。

fde0129afcebac050e5d171e6fb2c1d9.png

在阎良区关山镇界坊村,阎良润泽农机作业服务专业合作社的一台久保田4YZL-4A2、一台谷王TB70自走式收割机正在作业。趁着联合收割机卸粮之际,技术人员给农机操作手发送秸秆机械化综合利用技术、农机安全操作规程和三夏农机服务手册等实用技术资料,指导农机手规范实施农机新技术;同时,要求农机手加强机具检修保养、规范操作,杜绝超负荷工作,做好火灾隐患排查,确保安全生产。

1bd83d92d8c8f3ecb31ffe4526957f4a.png

同时,技术人员对割茬高度、收割损失、秸秆打捆等情况进行了检查,符合相关作业质量标准。在收割现场,阎良润泽合作社理事长朱振学感慨地说:“农机总站主动送服务上门,解决了我们容易忽视的实际问题,真是机手的贴心人。”

编辑:石永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