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开展产业扶贫培训会 助力花椒提质增效

时间:2020-07-01 10:12:01  来源:韩城市农技中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韩城:开展产业扶贫培训会 助力花椒提质增效

6月29日,农技中心邀请市花椒局技术专家张云霞,赴芝川镇北头村开展产业扶贫培训会,助力花椒提质增效


mmexport1593478079462.jpg

mmexport1593478087093.jpg

6月29日,农技中心邀请市花椒局技术专家张云霞,赴芝川镇北头村开展产业扶贫培训会,助力花椒提质增效。

培训会以室内授课结合实地指导的方式开展,张云霞老师针对花椒夏季修剪、病虫害防治、施肥等方面的实用技术进行重点讲解、实地指导。现场答疑解惑,实实在在地解决了椒农们在生产中遇到的修枝整形、病虫害防治用药等实际问题,群众参与积极性很高,收到很好的效果。

此次培训会共培训椒农21人,其中贫困户3人,发放技术宣传资料50余份,为帮助椒农加强花椒夏季管理保障花椒提质增效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编辑:白华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