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召开政策性农业保险暨2020魔芋保险会

时间:2020-07-09 09:47:39  来源:岚皋县农业农村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岚皋县召开政策性农业保险暨2020魔芋保险会

为进一步完善农业保险政策,提高农业保险服务能力,优化农业保险运行机制,推动我县农业保险高质量发展,7月7日,我县召开了全县政策性农业保险暨2020魔芋保险会,各镇农业服务站负责农业保险工作业务干部


1.jpg

为进一步完善农业保险政策,提高农业保险服务能力,优化农业保险运行机制,推动我县农业保险高质量发展,7月7日,我县召开了全县政策性农业保险暨2020魔芋保险会,各镇农业服务站负责农业保险工作业务干部;全县魔芋新型经营主体(园区、合作社、魔芋家庭农场)负责人;县魔芋局全体干部;中华联合财产保险岚皋支公司全体干部及其他相关保险公司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农业保险条例》和《2020年岚皋县政策性农业保险工作实施方案》;对岚皋县近年来魔芋保险情况及2020年魔芋保险工作打算做了详细说明;投保户代表对魔芋投保的理赔情况做了介绍;魔芋局就2020年魔芋保险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政策性农业保险是党中央的一项普惠政策,是服务“三农”,保基本的一项重要的举措,一定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紧迫感。近年来,政策性农业保险的品种在增加、规模在扩大、资金投入也在逐年增长,农业保险工作,势必会成为今后的一项长效的、常态的工作,因此要不断强化措施,狠抓工作推进,为减少损害农民的利益,要采取形式多样的方式,大力宣传保险的意义和目的,宣传农险开办形式、赔偿标准、责任范围等知识,以提升全县农户知晓率,使农民深刻认识到保险是花小钱、保大安的最科学、最有效的风险规避方式,切实增强广大农民的保险意识,进一步提高农户参保积极性,有效推进参保面的拓展,确保我县今年农业保险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编辑:石永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