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汉中仙毫集中亮相中国(深圳)国际茶产业博览会

时间:2020-07-24 11:22:34  来源:陕茶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陕西汉中仙毫集中亮相中国(深圳)国际茶产业博览会

汉中展馆内观众络绎不绝,汉中茶叶以其“香高、味醇、形美、耐泡、保健”的优异品质,首次参展便赢得与会专家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展会期间共销售各类汉中茶叶2000余斤,达成意向协议25份,总价值约2000余万元。


50b195b47bd81edc89ff25140db87c1b.jpeg

7月16—20日,由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深圳市茶文化促进会、深圳市华巨臣实业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20中国(深圳)国际茶产业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汉中市作为陕西唯一组团参展地市,由汉中市农业农村局组织10家本地茶企近50人的代表团,参加了本届茶博会。

本次参展的企业有:陕西东裕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陕西鹏翔茶业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千山茶业有限公司、陕西新美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南郑县汉山茶业有限公司、陕西咏德茶业有限公司、陕西汉南茶业有限责任公司、宁强县羌州茶业有限责任公司、陕西琼熙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西乡县巴山春雨生态农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5892ce61322a337bd1377e2204f22959.jpeg

本次茶博会共设国际标准展位2000个,有来自国内69个名茶产区的800多家品牌茶企参展。汉中展馆内观众络绎不绝,汉中茶叶以其“香高、味醇、形美、耐泡、保健”的优异品质,首次参展便赢得与会专家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展会期间共销售各类汉中茶叶2000余斤,达成意向协议25份,总价值约2000余万元。

汉中市代表团还与深圳华巨臣集团,就在汉中联合举办大型茶事活动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沟通,并初步达成一致意见。

e9e7848268f891994e5fe345a485207a.jpeg

中国(深圳)国际茶产业博览会是全球规模与行业影响力最大的茶事活动,是打造知名品牌,扩大企业产品流通的重要平台。通过本次茶博会,进一步提升了我市茶叶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拓宽了茶叶的销售渠道,同时,也认识到了与国内茶业发达地区的差距,为汉中茶业下一步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编辑:石永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