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运场馆首例“装配式机房”亮相安康体育馆

时间:2020-07-31 11:11:46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十四运场馆首例“装配式机房”亮相安康体育馆

近日,第十四届全运会场馆首例“DPTA装配式制冷机房”亮相安康市体育馆,有效地加速了场馆建设,保障全运会如期举行


33ce10a2d8ae17e559f07e55049e1a26.png

西部网讯(通讯员 胡梦瑶 王瑞)近日,第十四届全运会场馆首例“DPTA装配式制冷机房”亮相安康市体育馆,有效地加速了场馆建设,保障全运会如期举行。

安康市体育馆是第十四届全运会武术散打比赛的重大基础设施项目,也是安康市体育公园总规划一期建设的主要板块,由中建三局安装公司承建。

6d5c5e1e8e80ed9ac337a96c1132289c.jpeg

预制装配机房作是该公司一项首创技术,充分发挥了“节时、节材、节地”的优势,实现“保安全、保质量、保环保”。“通过模块集成,管线综合排布,实现了空间优化,比传统机房减少占地面积约30%。”中建三局安装公司(西北)总工程师祝义成介绍,采用传统技术,该机房安装需要2个多月,采用DPTA装配技术此机房完成现场装配仅用23小时,有效降低了材料耗损率和人工费用。

32c5eed5d464cdc1a620993de481b110.jpeg

据了解,安康市体育馆项目中的机电安装工程,随着装配式机房的完工,逐步进入系统调试阶段,预计今年8月底完工移交。

编辑:白华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