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工作培训会在眉县召开

时间:2020-08-07 15:13:29  来源:陕西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陕西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工作培训会在眉县召开


f7af45464737132924c4ab0a81ea2a27.jpeg

省委农办副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fcc8d10dc1a05b9214fbf92102d38ff5.jpeg

眉县园区管委会主任张新林交流经验

15c39352c0613a361d8da29004d51542.jpeg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专家授课

7ebbefdf859ca5f44354870661d1493b.jpeg

现场观摩产业园齐峰猕猴桃基地

8月4—5日,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工作培训会在眉县召开。省委农办副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文参加会议并讲话。

陈文指出,创建现代农业产业园是推进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是农业农村工作的重要抓手,是实现产村融合、园村一体发展的新引擎。创建现代农业产业园要落实姓农、务农、为农、兴农“四农”宗旨,按照集聚建园、融合强园、绿色兴园、创新活园“四项内涵”基本要求,将产业园打造高起点、高标准现代农业发展先行区。

陈文要求,要准确把握形势,充分认识产业园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肯定建设成效,持续强化产业园创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明确目标任务,高质量推进产业园创建工作;要创新工作措施,确保产业园建设取得实效。

陈文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主动担起“责”、突出“谋”、强化“干”、注重“实”,高标准推进产业园创建各项工作,为打造区域特色产业示范平台,推动全省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会议现场观摩了眉县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眉县、平利2个产业园作经验交流,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杨振超副教授围绕现代产业园创建进行相关政策解读和培训。厅机关有关处(室、局)、厅属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各市(区)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 2018-2020年创建的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负责人和眉县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负责人共80多人参加会议。

编辑:石永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